2009年1月1日星期四

网言:又一个萌芽中的杨佳

转自天涯。

 

我的房子被谁抢走了 我的妈妈为什么而死了

 

贪官落马了 可是各个部门依然如故,我一个老百姓的房子就这样被抢走,没地方住,依然没人管,连法院的人都说上海的拆迁就是默黑,坑蒙拐骗诈抢的集合体,但是一个人不可能与一个制度抗衡

 

   “以人为本 ,何必喊这样的口号呢

 

上海市中心(步行至人民广场10分钟路程)房屋3000*80%=2400/平方米

 

6年前,大学毕业不得不租房,与三个外地同学一起挤在一个11平方的小屋子里,因为我的房子在之前的古城绿化二期市政动迁中被抢走了.

 

我没有房子了,得到的是一张薄薄的纸片------拆迁补偿支票

 

6年前,我的房子还在,拆迁组连哄带骗,让我回到住读的大学继续安心读书,等待我的新房

 

可是等来的是一片瓦砾,和补偿款2400/平方米,而当时的郊区,所有房子的价格也超过3000/平方

 

6年了,不断的上访,名目繁多的监管部门,虽然理由并不一致,

 

结果却是相同,没人会管你是不是就这样被赶上大街

 

6年后,我终于第一次看到了那张房屋拆迁补偿协议

 

上面赫然签着我的名字,原来6年前我就在这份我从来没见过的文件上签上了大名

 

妈妈听闻那不知道哪里出来的签名,当场脑溢血,几个小时后永远离开了我身边

 

6年前,我就知道我不应该去争取什么,是妈妈一直相信他们,一直代我去争取,一直不间断得上访,可是现在她死了,死在为我争取权益上

 

我想我应该做点什么

 

为她

 

  为我自己

 

她死后,第二天,我站到了上海市政府的门口,我想问问到底我的房子被谁代表走了,我想知道我妈妈是为了谁而死了

 

我安安静静站在那里等着,等着某个可能帮我找出答案的人或许会坐着黑色的奥迪从那里经过

 

没等到那黑色的奥迪,不过人民警察来了,他们告诉我”不能站着不动,人行道是用来走的”,然后他们可能觉得一个身高158,体重45公斤不到,穿着一条单裙,手里捏着一包面纸的女子,可能会对市政府门口的治安产生威胁或者影响市容,出于保护市政府的考虑,他们把我带到了派出所,他们说并没有拘留我,我是自由的,但是我不被允许离开

 

其实他们里很多人还是很温和,他们体谅我的痛苦,我突然想起在6年前动迁的时候某个工作人员说的话,“你不要恨我们,我知道你吃亏的,我们也是没办法”

 

但是派出所的空调真的很冷,我穿着一条单裙

 

  我知道这是人民警察要执行保护人民的任务,不过------我真的好冷

 

有人告诉我,我的事情里面有暗箱操作,钱或者房子被黑走了,我想我应该上诉到法院,律师告诉我,如果我拿不到暗箱操作的证据,那么败诉是我唯一的可能,可是他们暗箱操作怎么会把证据给我呢

 

我想那么碰碰运气吧,说不定哪里就有些蛛丝马迹呢,于是我跑到黄浦区房地产管理局申请信息公开,那张有”我本人签名”的拆迁补偿协议上写着黄埔区房地局有存档

 

但是,房地局的同志很负责的回复我,他们那里没有关于我家房子拆迁的任何资料

 

  可能那只是个几亿小项目,所以房地局没有把他的支出金额和使用途径等等存入档案吧

 

  好吧 内部证据我老百姓搞不到,伪造我签名总是铁板钉钉的事情吧,一纸诉状进法院,法院告诉我,这个咱们管不了,立案都没门,人家认定我的权益没有受到侵害,有房变没房这个事实,不在人家考虑范围内

 

  Z国的法律 很强大 Z国的某些人不受保护

 

  四个字,走投无路…….

 

我决定写信

 

  我写了好多信给领导,不过他们很忙,所以我没得到回复

 

我又写了好多信给媒体,不过可能事情太小,所以他们也没有理会

 

  后来一个媒体的朋友告诉我,我这种事情是普遍现象,但多说会给政府脸上抹黑,所以大家都不说

 

我突然想到了杨X,我现在特别能感受他------一个人面对一个强势集团的那种绝望

 

  就象被狼群围攻的野牛,临死前的绝望给了疯狂反噬的力量

 

我也不知道究竟是谁把我的房子代表走了,那群不可见的幽灵狼在把我的房子,我的妈妈从我身边夺走以后,消失不见

 

  没有人需要为我被夺走的东西负责

 

这里有没跟我一样的人?

 

  Qq群号: 71194916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